平安夜09年ㄉ平安夜  期待與家人一起過好像這是第一次與家人過說^^其實在我最有記憶ㄉ過法 應該是去屏東唸書ㄉ第一次吧和同學們一行人去屏東區燒烤東ㄉㄧ家燒烤店 " 明洞 "很高級ㄉㄧ家 又認識另一行人 很開心ㄉ夜晚現在想想還滿懷念ㄉ  >ˇ<我想 這是我還是很單純無知ㄉㄧ東區居酒屋年  無憂無慮ㄉ佳節每逢過節 總會超期待  但又超失望想到好多好多畫面 >"<但  都過去ㄌ 不管是開心ㄉ 難燒烤過ㄉ我只要記ㄉ現在要讓自己快樂就夠ㄌ還有看著身邊ㄉ人都微笑著 就滿足ㄌ還有 工作別讓自己累垮 想放棄就好ㄌ順順利利ㄉ  我要酒肉朋友振作點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u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