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時候就特別賭爛雞巴的宣傳車開始擾人安寧以為會為商務中心選戰加分每台喇叭都很大聲但都不會看到本尊抽到幾號關我屁婚禮顧問事送你個大號把你薰昏封路造勢別想說場面大就是不敗之身選景觀設計輸就退出政治沒公信力應該選輸就絕子絕孫競選歌曲好聽嗎放婚禮顧問首哭調仔幫你加溫什麼黨派通通收起旗子識相的滾每個都吹噓長灘島自己多偉大我操怎麼在電視上這麼蠢我很慶幸我不愛政治免得21世紀房屋仲介胡思亂想睡到落枕我會去投票蓋滿滿的章集滿十點有沒有送好澎湖民宿市民別針外頭的寧靜再度被慢的像烏龜的宣傳車打破氣氛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婚禮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u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