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哉!奴才!我是貧窮奴才!奴才要證明自己生命存在價值,只有不停地做…,奴才自覺沒本事、沒有背景靠山…,沒…,奴才唯一擁有的只剩下「室內裝潢什麼都沒有…!」。奴才為了生存,必須拋棄反抗意識,表現出溫馴順讓的樣貌,收起自身原本具備所有的高傲、叛逆與尊嚴,這是使自己不再受傷禮服的方法,把所有力氣都用在捱過所有不平等對待。奴才也必須想盡辦法頑強、自我滿足且不引人注意,把生命的希望火苗減到最弱,以免輕易被人踩G2000滅。可是仍須細心呵護著,成為順從的表率楷模,什麼也不要求,過著如牲畜般的生活,這樣子的忍耐到底有啥意義!就這樣被奴役慣了,曾經對人褐藻醣膠生不敢奢求,也不知如牲畜般的生活到底為了什麼活著,灰暗中到底還有什麼能燃起生命中的熱情,像隱藏在內心深處不是用眼睛就可以看得到的熱婚禮顧問忱。直到遇見了他,讓我不斷挖掘到自己內在的豐富蘊藏,一個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美妙奇幻世界!但奴性深重的我依然不能做自己的主人,「努力」烤肉食材是指奴才用了兩個力,那又代表著做人成功了嗎?真正做自己的「主人」是用了一、(點)力,就能稱王當人,奴性難改的我!該死的奴才!這是個智酒店工作者統治的社會,千古年前就已告訴了我們…如用宿命論我的一生,在我出生的那一刻命中就已注定,只能當個努力的人,起跑點的不平等也注定了我婚禮顧問前30歲,只能像個奴隸般不間斷無止境地做。三十而立的我,跳躍已不再具有驚人的爆發力,只能一步一腳印地堆砌,堆砌著我所企盼的家庭,雖然建築設計依舊是個奴才,但甘之如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u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