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不知所措的我體力透支妹妹每天晚上大約8點至8點半,一定會網路行銷一直哭鬧,一直吵要看醫生,但是每次掛急診,醫生一定吊點滴,止吐又止裝潢痛,但是點滴拔掉,看起來好像好好的,但晚上又痛了,這種情況持續了快2買屋星期了,看醫生看到我自己都快瘋了,妹妹,我到底要去那找適合你的醫生長灘島呢?搞到現在,連我自己的身體都出現問題,好像生病了,都沒有體力煮飯,宜蘭民宿但是妹妹又不能亂吃,身心俱疲,真不知誰救我及我家妹妹?今天終於忍不酒店經紀住了,於是打了電話給屏東的阿母,請她上來幫我照顧妹妹,順便幫我煮飯室內設計,幸好阿母閒閒沒事,爽快地答應了,希望阿母來了之後,我可以輕鬆一點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花蓮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u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